Fw: [食記] 全6連霸肉燥飯。東湖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葉影瓶像_里夫)時間10年前 (2015/12/01 12:55), 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MNIWUEH ] 作者: leafphoto (葉影瓶像_里夫)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全6連霸肉燥飯。內湖東湖 時間: Tue Dec 1 12:54:51 2015 餐廳名稱:全6連霸肉燥飯 消費時間:2015 年/ 11 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20巷3號1樓 電話:02-2630-6707 營業時間:略 無音樂。有圖真相網誌版:http://leafphoto.pixnet.net/blog/post/112931900 =====我是分隔線====== 這家全6連霸肉燥飯在東湖其實也算是老店了,最近剛搬家,新地址離舊址也不遠,就旁 邊巷子而已。 雖然蠻久以前朋友就跟我推薦過,但不曉得為啥,舊店我一直沒有想進去試試的fu.... 這天趕交件趕到下午一點多還沒吃早飯,趁著去郵局寄件就順便來覓食了。 新店面的裝潢還蠻溫馨的,暖色系為主軸透著一點中國味。 菜單 除了內用的餐點之外,外帶另有便當能選擇,能不能點便當內用我就沒多問了。 這邊餐具是自取,最讓我意外的是這邊筷子使用消毒殺菌機。 我還真是初次在小吃店看到這東西,既比免洗筷環保,衛生上也多點保障。 在這種細節上都注意的店家,我開始有不錯的好感,相信餐點品質上也不會差。 肉燥飯 (小) 不大碗,跟一般常見的魯肉飯相比,肥肉的比例少上許多。 米飯選得不錯,口感上偏硬,做為肉燥飯來吃剛好。 肉燥的部份不會感到油膩,且有明顯的香氣,單以這碗肉燥飯來說,就值得我推薦給大家 。 蛋花湯 除了蛋花煮得滑嫩之外,也加了不少的青菜,配上青蔥提味,既暖胃也好喝。 炸紅燒肉 點餐前我考慮好久,因為這邊炸雞腿也才65,這份紅燒肉就要60,總感覺點雞腿比較划算 。 不過上桌一入口我就慶幸還好有點紅燒肉,這紅燒肉上桌前有再炸過, 表皮酥脆但不油膩,裡頭的肉則嫩而好吃, 肉選得剛好,既沒有瘦肉的乾澀,也沒有肥肉的油膩,夾上薑絲去沾醬來吃,非常好吃! 個人大推! 新的店面其實也不難找,康樂街樂活公園斜對面。 後記: 先前本來一直想找機會去試試鄉民推薦的肉嫂,不過肉嫂比較偏明湖國小,離我有些遠。 這次發現這家東湖挺好吃的肉燥飯,有機會再來試試看他們的便當,不曉得跟頂尖排骨大 王有沒有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87.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8945694.A.39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afphoto (123.193.187.87), 12/01/2015 12:55:22

12/01 14:03, , 1F
看起來乾淨又好吃,找時間來試試!
12/01 14:03, 1F

12/01 16:27, , 2F
最近剛吃。乾淨好吃~
12/01 16:27, 2F

12/01 16:49, , 3F
同樓上 昨天去吃 乾淨好吃 我不喜歡肉嫂 不乾淨又
12/01 16:49, 3F

12/01 16:50, , 4F
口味不合 吃了感覺怪怪 所以很久沒去了
12/01 16:50, 4F

12/01 17:08, , 5F
便當也不錯喔~推薦 不過舊店雖然小 但我比較喜歡那裡
12/01 17:08, 5F

12/01 23:47, , 6F
記得大概營業快20年了,老闆娘以前超漂亮的
12/01 23:47, 6F

12/01 23:48, , 7F
搬家後漲價漲五塊QQ
12/01 23:48, 7F

12/02 00:35, , 8F
以前不是有大胃王比賽
12/02 00:35, 8F

12/02 00:47, , 9F
看了食記跑去吃,真的好吃!馬上放進口袋名單!
12/02 00:47, 9F

12/02 07:55, , 10F
紅燒肉,讚
12/02 07:55, 10F

12/02 14:16, , 11F
搬家前去吃過不錯
12/02 14:16, 11F

12/02 16:29, , 12F
肉嫂就在我家附近...用餐環境真的不是太好..口味還可以
12/02 16:29, 12F

12/03 14:21, , 13F
乾淨好吃 推
12/03 14:21, 13F

12/06 11:44, , 14F
這家真的好吃..搬家之後環境更大更乾淨了
12/06 11:44, 14F
文章代碼(AID): #1MNIWxPZ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NIWxPZ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