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長戴式隱形眼鏡店家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到底該怎麼辦?!)時間10年前 (2015/12/01 21:2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文看到的幾乎都是在說眼鏡,很少提到隱眼的部分 之前大學時期曾經在新莊配過長戴式的,戴起來很舒服 但現在離新莊真的頗遠,想就近配就好 印象新莊那間戴起來沒異物感且戴久也不乾澀 但不便宜就是了 (印象中當時好像配了3000多) 這幾年也有在別間配長戴的或是戴過日拋跟雙週 但戴起來就是沒有在新莊配的那副舒服 現在是戴嬌生的雙週拋,早上剛戴,騎車吹風都會覺得眼睛有點乾乾張不開這樣 所以想請大家推薦一下配長戴式隱形眼鏡的店家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41.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976123.A.F72.html

12/02 00:19, , 1F
湖光教會旁邊的巷子走進去有個冠輝眼鏡行,老闆娘人
12/02 00:19, 1F

12/02 00:20, , 2F
不錯可以去問問看
12/02 00:20, 2F

12/02 12:08, , 3F
請問湖光教會在哪呢?
12/02 12:08, 3F

12/02 12:43, , 4F
737對面很漂亮的那個大教堂 就是湖光教會
12/02 12:43, 4F

12/02 12:47, , 5F
不過你眼睛可能要保養一下 安全帽買全罩的不要直吹眼
12/02 12:47, 5F

12/02 12:48, , 6F
或許從大學到現在 眼睛的狀況不同了?
12/02 12:48, 6F

12/02 14:47, , 7F
已經戴全罩了說T_T 可能老了也有關係 但確實那副是
12/02 14:47, 7F

12/02 14:50, , 8F
我目前配過最舒適的
12/02 14:50, 8F
文章代碼(AID): #1MNPxxzo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NPxxz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