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12/03 內湖高工排球團
時間:12/03(四) 晚上 7:3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
地點:內湖高工被籃球場包圍的那個排球場
(是個需要與籃球場 share 的場地,請慎重考慮)
器材:皮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p.s: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96.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983670.A.57C.html
※ nidgetgod: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12/01 23:27
推
12/02 01:26, , 1F
12/02 01:26, 1F
推
12/02 12:25, , 2F
12/02 12:25, 2F
真的很抱歉
推
12/02 15:11, , 3F
12/02 15:11, 3F
※ 編輯: nidgetgod (220.133.115.251), 12/03/2015 14:27:44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