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隔壁工程似乎影響租屋處結構?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fight)時間10年前 (2015/12/03 09:4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租在內湖路3段和金龍路口,跟新建工程連在一起,後面的面山的公寓。 最近有一些事讓我直覺聯想到是因為這個工程造成的: 1. 公寓大門前面的水泥地裂開@@"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可能是幾個禮拜前,公寓門到柏油路中間那一小段鋪水泥的地方 整個有裂縫,隔壁的住戶門前也有這個情形發生,隔了幾天有天下班回家就用水泥 補起來了,但不知道是誰補的。 大概兩三天前又開始從隔壁的門前的水泥有裂開的情形,然後我租的公寓的前面 開始有小裂縫,今天又變成超大裂縫=___= 假日作工程的時候,也會覺得房子像地震般在搖晃所以覺得很恐怖... 2. 之前有次因為工程挖破水管,停水一天 3. 今年8月台北雨超大,天花板漏水了。會很驚訝是因為去年夏天沒有這種狀況、 問了隔壁鄰居,他住五年了,他說是第一次漏水,以前沒發生過。雖然這個狀況的 變因太多,但還是會想到是不是工程影響到房子... 這幾個最恐怖的還是第一點,常在想會不會哪天下班回去發現一排都垮了 @@" 不知道這個有沒有地方可以諮詢或通報? 還是有其他解法(除了搬家以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53.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9106967.A.3E6.html

12/03 09:52, , 1F
其實打1999蠻快的,可以稍微詢問一下
12/03 09:52, 1F

12/03 09:53, , 2F
補充可以找鄰房鑑定房屋傾斜或施工鄰損
12/03 09:53, 2F

12/03 10:18, , 3F
湖森堡?
12/03 10:18, 3F

12/03 13:52, , 4F
應該先跟房東說吧
12/03 13:52, 4F

12/03 15:19, , 5F
我們應該是同一棟的...本身房子就老,每天震震震的,沒影響
12/03 15:19, 5F

12/03 22:06, , 6F
跟房東說+1
12/03 22:06, 6F

12/03 22:45, , 7F
從建捷運馬路就一直往下沉
12/03 22:45, 7F
文章代碼(AID): #1MNvuNFc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NvuNFc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