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1843 6:50的班次會停瑞光路站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哎呀)時間10年前 (2015/12/06 10:34),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12月中要出國去玩,本來旅行社請我們早上8:20到機場集合, 所以我打算坐早上7:30那一班,但是後來因為桃園機場安檢升級 旅行社請我們提早半小時7:50就要到比較保險,那我就要提早出門了 我看1843的網路上是有6:50的班次,但是我到瑞光路站牌看到的時間 6:15接下來就7:30了,請問現在6:50那班車會停瑞光路站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80.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9369290.A.416.html

12/06 12:51, , 1F
打去問
12/06 12:51, 1F

12/06 13:21, , 2F
之前搭的班班都有停耶 個人覺得站上時刻表不准
12/06 13:21, 2F

12/06 14:09, , 3F
提早到站牌,下載APP查車的位子,車來記得招手XD
12/06 14:09, 3F

12/06 15:53, , 4F
我覺得你應該煩惱的是會不會客滿擠不上去XD
12/06 15:53, 4F

12/06 18:57, , 5F
我早上6:40左右用APP看過了,沒發車耶
12/06 18:57, 5F

12/06 22:39, , 6F
看APP不準啦,每次上班搭公車常出現車子有來但APP上沒顯示
12/06 22:39, 6F

12/06 22:41, , 7F
所以一定要提早到站牌
12/06 22:41, 7F

12/07 04:28, , 8F
記得攔車即可
12/07 04:28, 8F

12/08 00:45, , 9F
早點去攔車就好
12/08 00:45, 9F
文章代碼(AID): #1MOvxAGM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OvxAGM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