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湖有推薦的水果店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你是誰?)時間10年前 (2015/12/07 02:04), 10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小弟搬來明湖國小後面快一年了 附近繞一繞賣吃的真的很多 但平常沒在注意賣水果的地方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頭像被打到般瘋狂的想吃鳳梨 想問問板友們 東湖有推薦的水果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7.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9425095.A.A4C.html

12/07 02:11, , 1F
肉嫂隔壁或同條巷子彩券行隔壁都不錯,住這20年了,這
12/07 02:11, 1F

12/07 02:12, , 2F
兩家的老闆都不錯也滿老實的
12/07 02:12, 2F
感謝提供資訊 找個時間去晃晃

12/07 15:58, , 3F
鳳梨好吃的季節已經過了耶
12/07 15:58, 3F
沒注意到產季@@" 但沒關係可以改吃其他水果 :)

12/07 19:05, , 4F
樓主不好意思,借主題一問 請問有推薦修改衣服的店家嗎?
12/07 19:05, 4F

12/07 23:03, , 5F
五分市場
12/07 23:03, 5F
※ 編輯: arthur7472 (60.248.90.168), 12/08/2015 14:45:07

12/08 22:25, , 6F
餃子國
12/08 22:25, 6F
文章代碼(AID): #1MP7Z7fC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P7Z7fC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