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12/13 小巨蛋→三總 (內有各種公車路線)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SodaFohn)時間10年前 (2015/12/08 04:26),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各位版友,這麼多路線看來不用擔心回不去三總了XDD 內湖版友大家好XD 第一次在這發文,已看過版規 想徵求本周日12/13 晚上從小巨蛋共乘到三軍總醫院的朋友 希望同樣是去看蘇打綠演唱會的,因為結束時間雖說約10點,但實際結束時間不一定 聯絡方式請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8.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9519995.A.CFF.html

12/08 09:26, , 1F
可以搭棕9
12/08 09:26, 1F

12/08 11:21, , 2F
真的耶 這篇晚點摸電腦再改標題,謝謝~
12/08 11:21, 2F

12/08 11:25, , 3F
還有630
12/08 11:25, 3F

12/08 22:05, , 4F
還有903
12/08 22:05, 4F
※ 編輯: sad0soul (210.60.122.3), 12/09/2015 12:46:43

12/10 03:11, , 5F
我也三總人,也12/13看!XD
12/10 03:11, 5F

12/10 22:34, , 6F
還有652也可以搭
12/10 22:34, 6F

12/11 08:28, , 7F
東湖人!12/13看
12/11 08:28, 7F
文章代碼(AID): #1MPUjxp_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PUjxp_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