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龍門今晚有放煙火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澎湖小雲雀)時間15年前 (2011/06/08 17: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幾天聽我姊講說六月八日龍門港有放煙火 可是在網站上找不到相關訊息 不知道是不是情報有誤?特來請問各位網友!謝謝! -- ╔N B Asus N61Vn-N61JXNP88DD 閃光燈 Nikon Speedlight SB-900 ╗ ║鏡 頭 AF-S VR Micro-Nikkor 105mm f/2.8G IF-ED 攝影機 JVC GZ-HD7U ║ ║鏡 頭 AF-S DX Nikkor 10-24mm f/3.5-4.5G ED 相 機 Nikon D200 ║ ║鏡 頭 AF-S DX VR Zoom-Nikkor 18-200mm f/3.5-5.6G IF-ED ║ ╚鏡 頭 AF VR Zoom-Nikkor 80-400mm f/4.5-5.6D ED GPS模組 Nikon GP-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5.161
文章代碼(AID): #1DxqEHGW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xqEHGW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