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龍門今晚有放煙火嗎?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茶)時間15年前 (2011/06/08 18:3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www.hs885.gov.tw/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103&article_id=673 活動快訊-2011年6月8日風茹來魚自在暨花火活動  湖西鄉公所為讓來訪旅客感受到「湖西風茹文化季」活動之熱情,本(100)年度將由澎湖縣立馬公國中音樂班老師及其樂團,分別於活動前(6/1、6/5-8、7/19-23)假馬公機場入境大廳演奏迎接來自四方的旅客,並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動流程 09:00-11:30百年傳藝涼傘風起 10:00-12:00平安麵祈保安康 13:00-15:00風起雲湧武轎行 15:00-15:20貴賓雲集嵩祝萬載 17:20-17:50點燈祈福祝平安 18:00-19:00龍門風味餐饗宴 19:00-22:00聯歡晚會 21:00-21:15萬花燦耀賀千秋 ※ 引述《biostar (澎湖小雲雀)》之銘言: : 這幾天聽我姊講說六月八日龍門港有放煙火 : 可是在網站上找不到相關訊息 : 不知道是不是情報有誤?特來請問各位網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8.96

06/08 18:38, , 1F
要看活動的可以出發囉
06/08 18:38, 1F

06/08 23:29, , 2F
煙火很棒呢~~^____________^
06/08 23:29, 2F

06/09 00:28, , 3F
同意樓上!比花火節更美呢
06/09 00:28, 3F
文章代碼(AID): #1Dxr4Yi7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xr4Yi7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