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龍門今晚有放煙火嗎?
http://www.hs885.gov.tw/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103&article_id=673
活動快訊-2011年6月8日風茹來魚自在暨花火活動
湖西鄉公所為讓來訪旅客感受到「湖西風茹文化季」活動之熱情,本(100)年度將由澎湖縣立馬公國中音樂班老師及其樂團,分別於活動前(6/1、6/5-8、7/19-23)假馬公機場入境大廳演奏迎接來自四方的旅客,並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動流程
09:00-11:30百年傳藝涼傘風起
10:00-12:00平安麵祈保安康
13:00-15:00風起雲湧武轎行
15:00-15:20貴賓雲集嵩祝萬載
17:20-17:50點燈祈福祝平安
18:00-19:00龍門風味餐饗宴
19:00-22:00聯歡晚會
21:00-21:15萬花燦耀賀千秋
※ 引述《biostar (澎湖小雲雀)》之銘言:
: 這幾天聽我姊講說六月八日龍門港有放煙火
: 可是在網站上找不到相關訊息
: 不知道是不是情報有誤?特來請問各位網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8.96
→
06/08 18:38, , 1F
06/08 18:38, 1F
推
06/08 23:29, , 2F
06/08 23:29, 2F
推
06/09 00:28, , 3F
06/09 00:28,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