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大家年菜都訂哪一間?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缺口)時間13年前 (2013/02/05 10:3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除夕夜年菜外訂都比家偏好哪一間? 原本要訂長進餐廳,可惜除夕就公休了, 我人還在北部,所以沒辦法回去一間間比較 所以想請益各位,是否有比較推薦的店家? -- ══════════════════════════ ●● -◥ ══════════════════" ║ —▁_ —▁___ ║║ c ‥ 77" ║ | _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31.227

02/05 11:17, , 1F
要訂要快,有些餐廳好像今天是訂購截止日
02/05 11:17, 1F

02/05 13:56, , 2F
華川的海鮮火鍋是我們家年菜唷!超好吃又便宜:)
02/05 13:56, 2F

02/06 21:51, , 3F
海世界~
02/06 21:51, 3F

02/07 21:02, , 4F
大推龍星。但初二晚上客滿,殘念@@
02/07 21:02, 4F
文章代碼(AID): #1H473U8a (PH-sea)
文章代碼(AID): #1H473U8a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