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大家年菜都訂哪一間?
請問大家,除夕夜年菜外訂都比家偏好哪一間?
原本要訂長進餐廳,可惜除夕就公休了,
我人還在北部,所以沒辦法回去一間間比較
所以想請益各位,是否有比較推薦的店家?
--
*══ㄍ═════╦═══════════════════*
║●● -◥ ╠══════════════════╗║
║ ◤◢◣" ║ —▁_▅ —▁_▅_ ▅_ ║║
║ c ‥ 77" ║ | □◥╱巳 | ||╲ _巳 ║║
║ /芸\◤‥●●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31.227
→
02/05 11:17, , 1F
02/05 11:17, 1F
推
02/05 13:56, , 2F
02/05 13:56, 2F
推
02/06 21:51, , 3F
02/06 21:51, 3F
→
02/07 21:02, , 4F
02/07 21:02, 4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