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馬路益
請問這幾天馬路益是公休嗎?
昨天下五5點沒開!
剛剛12點過去也沒開!
店外面也沒告示!
有在地人知道下午會開嗎?
我晚上就回台灣了T. T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9.121.190
→
05/04 16:41, , 1F
05/04 16:41, 1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5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