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 幼貓送養

看板San-Ying (三鶯)作者 (十支菸)時間3年前 (2023/06/06 08:21),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早安大家 有三隻橘貓要送養 大概都兩個多月 已經開始吃幼貓飼料了 因家裡已經有三隻了 希望能盡快送出 有養貓咪經驗者佳 https://i.imgur.com/5bwusqS.jpg
柑園北大可來看貓 -- Sent from my realme RMX2202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31.126.23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n-Ying/M.1686010870.A.51C.html

06/07 11:53, 3年前 , 1F
06/07 11:53, 1F

06/08 09:21, 3年前 , 2F
可愛推推
06/08 09:21, 2F

06/08 21:58, 3年前 , 3F
可愛
06/08 21:58, 3F

06/12 10:49, , 4F
可愛推推
06/12 10:49, 4F

06/23 08:13, , 5F
請問送出了嗎?
06/23 08:13, 5F
文章代碼(AID): #1aVdlsKS (San-Y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VdlsKS (San-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