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 三峽小旅行請益

看板San-Ying (三鶯)作者 (中壢張無忌)時間3年前 (2023/07/03 22:17), 3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會跟家人一起去大板根森林園區走走,吃完之後還會帶爸爸去郭金山買花生糖 請問去郭金山之後除了大板根還有人推薦附近有哪些陰涼、好走的景點、步道 (爸爸一隻腳不方便但喜歡散步)可以走走嗎? 還有這樣的行程安排去那吃中飯較推薦呢? 預計一早出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63.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n-Ying/M.1688393856.A.885.html

07/03 23:21, 3年前 , 1F
大板根附近有間插角25號咖啡,餐點蠻好吃的,參考看看
07/03 23:21, 1F

07/03 23:41, 3年前 , 2F
遊客吃隔隔壁二樓厚道,附近有三峽老街跟清水祖師廟逛
07/03 23:41, 2F

07/04 06:17, 3年前 , 3F
大寮茶文館
07/04 06:17, 3F

07/04 17:00, 3年前 , 4F
大板根對面的樂源仙境土雞城 就滿實吃得惹
07/04 17:00, 4F
※ 編輯: nl0226 (116.241.163.204 臺灣), 07/08/2023 14:52:17

07/09 16:52, , 5F
滿月圓步道蠻好走的,鶯歌石步道橫向方向也挺好走!
07/09 16:52, 5F
文章代碼(AID): #1aejY0Y5 (San-Ying)
文章代碼(AID): #1aejY0Y5 (San-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