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人撿到公博美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大寶)時間13年前 (2013/07/04 10:2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是幫上班途中早餐店問的 己走失二.三天 博美.男生.有剔毛 是否有人可以提供情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69.41

07/04 14:24, , 1F
我媽馬7/2晚上在大安路樹人家商斜對面有看到!
07/04 14:24, 1F

07/04 15:08, , 2F
謝謝你...麻煩你再幫我問一下媽媽
07/04 15:08, 2F

07/04 15:08, , 3F
看是不是有認識的人帶回家養了
07/04 15:08, 3F

07/04 15:08, , 4F
我下班會去樹人家商附近找看看
07/04 15:08, 4F

07/04 15:09, , 5F
我的手機是0931232898如有消息麻煩聯絡我,謝謝
07/04 15:09, 5F
文章代碼(AID): #1HrDsbTC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rDsbTC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