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Worldgym中和店會員一起上健身房運動~~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Selina)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3:0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Worldgym中和店的會員, 運動的時間大約是晚上, 但最近發現自己比較怠惰, 上健身房的次數變得比較少了, 想徵同樣是中和店的會員一起上健身房運動, 不曉得中永和版的版友也是這裡的會員? 可以互相鼓勵去健身房運動的, 來信請附Line連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38.67

09/15 16:00, , 1F
我都去西門的說,比較好停車還可以順便看電影
09/15 16:00, 1F

09/16 03:02, , 2F
我也是耶
09/16 03:02, 2F

09/16 18:48, , 3F
在中和+1
09/16 18:48, 3F
文章代碼(AID): #1IDBDPU8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BDPU8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