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頂溪站的元祖是不是收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BOSS歐蕾)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7:1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心血來潮想應景買雪餅來吃 上元祖官網想查電話先問還有沒有貨 但是發現根本那家店的資料 請問是不是收掉了阿... 其他家都有點懶得跑 請問還有推薦的雪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6.99

09/16 17:49, , 1F
元祖收很久了耶XD
09/16 17:49, 1F

09/16 18:10, , 2F
已經收很久囉
09/16 18:10, 2F

09/16 18:55, , 3F
蛤...是喔,我都沒注意到
09/16 18:55, 3F

09/16 19:26, , 4F
感謝...幸好沒白跑一趟
09/16 19:26, 4F

09/17 07:34, , 5F
好像收了有十年以上了吧?
09/17 07:34, 5F

09/17 08:24, , 6F

09/17 19:38, , 7F
沒那麼久啦
09/17 19:38, 7F
文章代碼(AID): #1IDiqXIJ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iqXI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