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是否有華中橋頭要蓋MALL的消息?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紅塵不染)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7:27), 編輯推噓17(170120)
留言13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某論壇的房屋網 有與網友討論到中和華中橋旁邊的停車場 預定要興建四十幾層樓的MALL 請問有人有聽說相關的消息嗎? 如果是真的話中和真的越來越熱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8.161 ※ 編輯: a670914 來自: 114.32.108.161 (09/16 17:27)

09/16 17:50, , 1F
會不會更熱鬧不知道,我只知道會更塞
09/16 17:50, 1F

09/16 18:09, , 2F
同上
09/16 18:09, 2F

09/16 18:25, , 3F
有同感
09/16 18:25, 3F

09/16 18:36, , 4F
同感,華中橋附近上下班已經夠塞了
09/16 18:36, 4F

09/16 19:24, , 5F
有聽說泰隆公園那邊的停車場要蓋四十幾層的高樓 但沒想到低
09/16 19:24, 5F

09/16 19:29, , 6F
樓層要蓋Mall 這樣...從遠雄左岸經泰隆到捷運華中橋站 可能
09/16 19:29, 6F

09/16 19:29, , 7F
有需要多一條公車路線
09/16 19:29, 7F

09/16 19:32, , 8F
40幾樓的mall不要搞笑好嗎裡面要放什麼 ?
09/16 19:32, 8F

09/16 19:32, , 9F
林口也要蓋北台灣最大的outlet
09/16 19:32, 9F

09/16 19:33, , 10F
頂多像是太平洋那種共構吧
09/16 19:33, 10F

09/16 19:35, , 11F
還有這邊的消費水準根本還沒跟上看太平洋和環球就知
09/16 19:35, 11F

09/16 19:35, , 12F
東區店也倒一堆
09/16 19:35, 12F

09/16 19:37, , 13F
硬要蓋的話應該頂多蓋出一棟比較大的公寓
09/16 19:37, 13F

09/16 19:42, , 14F
8年後消費力可能會上來不過也是八年後的事情
09/16 19:42, 14F

09/16 20:13, , 15F
應該會像雙和太平洋那樣 住商混合 低樓層做shopping mall上
09/16 20:13, 15F

09/16 20:14, , 16F
面是住家與健身orSPA俱樂部 以那個點來看 接駁車可能可以經
09/16 20:14, 16F

09/16 20:16, , 17F
新北環快接到三重的客源 並繞行至捷運華中橋站做接駁 由於
09/16 20:16, 17F

09/16 20:17, , 18F
如果真的只是這樣 景平路的大潤發已經有例子
09/16 20:17, 18F

09/16 20:17, , 19F
遠雄左岸是純住宅區 戶數多且單價高 應該是可以吃到那邊新
09/16 20:17, 19F

09/16 20:19, , 20F
增的富人族群
09/16 20:19, 20F

09/16 20:21, , 21F
如果是我價格沒差很多我寧願選左岸跟雄哥靠攏
09/16 20:21, 21F

09/16 20:21, , 22F
左岸是個園區
09/16 20:21, 22F

09/16 20:21, , 23F
台64線高架真的是商圈殺手 整條大馬路上一間麥當勞都沒有
09/16 20:21, 23F

09/16 20:21, , 24F
其他的都只是單打獨鬥的個體
09/16 20:21, 24F

09/16 20:23, , 25F
左岸也是後來成形才確立地位 之前開那種價被罵死了....
09/16 20:23, 25F

09/16 20:23, , 26F
集體意識這種無形的價值會增加不少
09/16 20:23, 26F

09/16 20:23, , 27F
況且也不會有人想要365天都逛mall
09/16 20:23, 27F

09/16 20:24, , 28F
我說的吃到 是指泰隆那邊的mall可以吃到的左岸消費族群
09/16 20:24, 28F

09/16 20:24, , 29F
騎個腳踏車或者搭接駁車就到mall也ok阿
09/16 20:24, 29F

09/16 20:25, , 30F
所以那個mall是做得起來的
09/16 20:25, 30F

09/16 20:25, , 31F
那當然 太平洋還可以吃到整個雙和的消費族群
09/16 20:25, 31F

09/16 20:26, , 32F
做不做的起來是一回事 做起來做的如何又是另一回事
09/16 20:26, 32F

09/16 20:26, , 33F
尤其mall上的景觀餐廳可以直接觀賞新店溪水岸 對側就是萬華
09/16 20:26, 33F

09/16 20:26, , 34F
超厚的河濱綠地
09/16 20:26, 34F

09/16 20:27, , 35F
mall裡面都擺一些LV Gucci之類的包準他沒多久就收
09/16 20:27, 35F

09/16 20:28, , 36F
也不能都擺hang ten giordano
09/16 20:28, 36F

09/16 20:28, , 37F
這個要事先做好市場調查 以我的預感 這間mall的餐飲比例會
09/16 20:28, 37F

09/16 20:28, , 38F
很高
09/16 20:28, 38F

09/16 20:29, , 39F
B1美食街不意外阿
09/16 20:29, 39F
還有 58 則推文
09/16 21:14, , 98F
反正我以後要跟mos住在一起
09/16 21:14, 98F

09/16 21:14, , 99F
我猜mos下一個點應該會開在左岸
09/16 21:14, 99F

09/16 21:15, , 100F
或者附近
09/16 21:15, 100F

09/16 21:16, , 101F
有的,聽說這2塊地有一塊要蓋商務飯店另一塊要蓋複合商場,
09/16 21:16, 101F

09/16 21:16, , 102F
好像現在的大潤發要移過來!
09/16 21:16, 102F

09/16 21:20, , 103F
我只想到這附近大概只會開摩鐵
09/16 21:20, 103F

09/16 21:33, , 104F
我覺得裡面應該會形成一種社區內經濟
09/16 21:33, 104F

09/16 21:33, , 105F
遠雄團構G單 =.=
09/16 21:33, 105F

09/16 21:42, , 106F
未來商業模式也可能會有很大的改變
09/16 21:42, 106F

09/16 21:42, , 107F
不一定要有小mall之類的
09/16 21:42, 107F

09/16 22:03, , 108F
某樓的說SOGO也就算了 居然連環球也拉進去陪 呵呵:)
09/16 22:03, 108F

09/16 22:04, , 109F
你應該把永和跟中和的消費習慣拉開來看 永和人還是偏愛過
09/16 22:04, 109F

09/16 22:05, , 110F
個橋去大安區享受天龍尊爵不凡之感 而中和比較靠板橋這一
09/16 22:05, 110F

09/16 22:06, , 111F
帶的話 中和環球一直到新板特區就有不少好逛的 且這些商圈
09/16 22:06, 111F

09/16 22:07, , 112F
還有板橋土城等衛星城市的消費力加乘 力道不容小覷
09/16 22:07, 112F

09/16 22:08, , 113F
不過華中橋下這一區地處尷尬 實在難預估是否撐得起來?
09/16 22:08, 113F

09/16 22:11, , 114F
左岸是可以有什麼價格地位可言哪? 擺明就是大雄炒房老招
09/16 22:11, 114F

09/16 22:12, , 115F
直接把你單價double 你再會砍也不及他雙倍漲的作法 //凸
09/16 22:12, 115F

09/16 22:13, , 116F
漲高了才會產生門檻維持整個社區的經濟規模
09/16 22:13, 116F

09/16 22:13, , 117F
說穿了就是在搞這個
09/16 22:13, 117F

09/16 22:14, , 118F
不然有什麼方法能過濾讓誰能買誰不能買嗎 ?
09/16 22:14, 118F

09/16 22:15, , 119F
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要找一群有消費能力的住戶
09/16 22:15, 119F

09/16 22:16, , 120F
這樣一來整個社區要推什麼活動才好推
09/16 22:16, 120F

09/16 22:18, , 121F
房價炒太高對他也沒意義 因為這個案子如果成功
09/16 22:18, 121F

09/16 22:18, , 122F
那種效益帶來的光環會比他把這裡房價多炒一倍還高
09/16 22:18, 122F

09/16 22:19, , 123F
況且房價如果真的過高也不會有人買的起到時候變成
09/16 22:19, 123F

09/16 22:20, , 124F
都空屋很管理費可能都沒辦法正常支付
09/16 22:20, 124F

09/16 22:21, , 125F
反而成為集團的負擔 我想他應該沒那麼笨
09/16 22:21, 125F

09/16 22:28, , 126F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參觀過左岸
09/16 22:28, 126F

09/16 22:29, , 127F
雖然說沒有仁愛路帝寶那麼氣派
09/16 22:29, 127F

09/16 22:30, , 128F
但也有60~70分了可是房價卻只要帝寶的一半不到
09/16 22:30, 128F

09/16 22:32, , 129F
另外一提回到商圈的問題
09/16 22:32, 129F

09/16 22:33, , 130F
通常這種商圈主要消費客群是女性
09/16 22:33, 130F

09/16 22:35, , 131F
店和店之間如果超過30公尺就無法共享商圈的效應
09/16 22:35, 131F

09/16 22:36, , 132F
或許未來有可能有轉機不過目前來看雙和這邊要能
09/16 22:36, 132F

09/16 22:36, , 133F
產生什麼商圈效應還有點難
09/16 22:36, 133F

09/16 22:39, , 134F
來個影城吧
09/16 22:39, 134F

09/16 22:49, , 135F
永安人氣那麼多好萊屋什麼下場
09/16 22:49, 135F

09/16 23:25, , 136F
大潤發中和店要移過去泰隆嗎? 如果位置變大的話 樂觀其成
09/16 23:25, 136F

09/16 23:28, , 137F
反正離我家的距離差不多近
09/16 23:28, 137F
文章代碼(AID): #1IDixsEg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ixsEg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