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竹林路永新豆漿是在整修嗎?
早上到永和區公所等公車
原本想就近到巷子裡永新豆漿買燒餅沙拉
才拐進巷口
竟然只看到一台載滿碎石塊的大卡車
剛好我要搭的公車來了
所以當下沒時間走到店門口探究竟
永新豆漿總店是在進行整修嗎?
什麼時候恢復營業呢?
我不是住那邊
但通常路過
都會買他們家的豆漿,燒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97.218
推
09/17 09:19, , 1F
09/17 09:19, 1F
推
09/17 11:00, , 2F
09/17 11:00, 2F
推
09/17 14:23, , 3F
09/17 14:23, 3F
→
09/17 14:42, , 4F
09/17 14:42, 4F
推
09/18 00:01, , 5F
09/18 00:01, 5F
→
09/18 10:36, , 6F
09/18 10:36, 6F
→
09/18 23:18, , 7F
09/18 23:18, 7F
→
09/20 11:01, , 8F
09/20 11:01, 8F
推
05/13 22:08, , 9F
05/13 22:08, 9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