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液晶螢幕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在雲上腳踏實地?!)時間12年前 (2013/10/24 16:50),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型號DK-L220 上次沒送出來信因信箱滿刪了 因此機狀況佳卻售不出正常價格(買家胡亂出芭樂價) 所以為了免掉困擾乾脆送出 索取條件必須為曾經有過往來者為回饋主方(祝你幸運) 不認識的就不用來信了 請先聯絡好時間地點並以中和南勢角附近區域為優先贈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19.78 ※ 編輯: betterguy 來自: 61.30.19.78 (10/24 16:51)

10/24 18:14, , 1F
現在液晶螢幕修很貴~上次修螢幕1500都快可以買新的了
10/24 18:14, 1F

10/24 18:15, , 2F
我猜芭樂價可能是用回收價格多少再加一點 200~500間
10/24 18:15, 2F

10/24 18:15, , 3F
因為現在壞了可能都懶得修了...因為其實野蠻便宜的XD
10/24 18:15, 3F

10/24 18:26, , 4F
其實螢幕會壞80%都是壞裡面的電源模組,拆開查型號
10/24 18:26, 4F

10/24 18:26, , 5F
上拍賣買一片(300~600)換上去,螢幕就救回來了
10/24 18:26, 5F

10/24 22:17, , 6F
想太多,價格就是供需所成,想賣高價???顆顆
10/24 22:17, 6F

10/25 00:21, , 7F
供需所成 以大陸生產速度 的確可以快速使台灣飽和.....
10/25 00:21, 7F
文章代碼(AID): #1IQDzWqi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DzWqi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