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林森牙醫還在營業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幼)時間12年前 (2013/10/26 10:1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問這個問題的原因是 我牙齒的維持器(牙套拆掉晚上戴的那個.不知道叫啥名字)"下排"不見啦!!!!! 話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搞得可以只弄掉一個 有點擔心牙齒又歪回去 想要再去弄一個 可是我的牙齒矯正手術是在林森牙醫弄得... 去別的牙醫診所可以要求製作下排的維持器嗎? 竹林路上的荷風診所可以嗎??風評好像不錯 嘉仁.竹琳牙醫怎麼樣呢?這兩間比較近.可是竹琳牙醫有點負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1.250 ※ 編輯: uujidggl 來自: 114.25.31.250 (10/26 10:22)

10/26 14:15, , 1F
永元路的康X也不錯可以問問看,我在林森看過印象不好
10/26 14:15, 1F

10/26 14:15, , 2F
一個療程沒做完醫生突然沒交代的出國進修是怎樣啦
10/26 14:15, 2F

10/26 20:14, , 3F
樓上,拍拍 XD 妳可以下班找隔壁的李先生幫妳~
10/26 20:14, 3F
文章代碼(AID): #1IQoPpj6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QoPpj6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