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滴雞湯剩下的雞胸肉 (洽中)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0/27 15:1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洽中 請勿寄信 作者: manptt (pttman) 看板: ShuangHe 標題: [贈送] 滴雞湯剩下的雞胸肉 時間: Sun Oct 27 15:17:55 2013 雞是今天早上在頂溪菜市場買的烏骨雞雞胸肉x2 已經滴完雞湯了 剩下的肉是比較沒有湯汁的肉 覺得丟掉有點浪費 之前曾經拿來煮沙茶雞肉飯 但這禮拜不太想吃 丟掉又有點可惜 不知有沒有人家裡有養狗的可以給狗狗加菜(不清楚狗能不能吃雞肉?) 不過因為是滴雞湯所以接近骨頭的肉可能會有碎骨頭要注意一下 這個會有人想要嗎XD? 想說試試看 自取地點在永和區中正路702巷1號(7-11)(左邊是飛行網網咖,右邊是家家百貨) 意者站內信, 由於等下會出門所以可以約面交的時間不固定, 因此住附近的可能會比較方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0.201 ※ 編輯: manptt 來自: 61.230.220.201 (10/27 15:37)

10/27 16:25, , 1F
哈哈 我家滴完雞湯的都是我在吃的
10/27 16:25, 1F

10/27 16:26, , 2F
好吃!不會沒人要啦XD
10/27 16:26, 2F
文章代碼(AID): #1IRBubou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RBubou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