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滴雞湯剩下的雞胸肉 (洽中)已刪文
洽中
請勿寄信
作者: manptt (pttman) 看板: ShuangHe
標題: [贈送] 滴雞湯剩下的雞胸肉
時間: Sun Oct 27 15:17:55 2013
雞是今天早上在頂溪菜市場買的烏骨雞雞胸肉x2
已經滴完雞湯了
剩下的肉是比較沒有湯汁的肉
覺得丟掉有點浪費
之前曾經拿來煮沙茶雞肉飯
但這禮拜不太想吃
丟掉又有點可惜
不知有沒有人家裡有養狗的可以給狗狗加菜(不清楚狗能不能吃雞肉?)
不過因為是滴雞湯所以接近骨頭的肉可能會有碎骨頭要注意一下
這個會有人想要嗎XD?
想說試試看
自取地點在永和區中正路702巷1號(7-11)(左邊是飛行網網咖,右邊是家家百貨)
意者站內信,
由於等下會出門所以可以約面交的時間不固定,
因此住附近的可能會比較方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0.201
※ 編輯: manptt 來自: 61.230.220.201 (10/27 15:37)
推
10/27 16:25, , 1F
10/27 16:25, 1F
→
10/27 16:26, , 2F
10/27 16:26, 2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