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吉他出租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QQQ)時間12年前 (2013/10/27 21:4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來沒有彈過吉他 身邊會彈吉他的朋友都不在台北 又不可能買一支來試 所以想請問一下永和有沒有地方或樂器店 可以出租吉他的??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6.109

10/27 22:57, , 1F
現在入門琴很便宜 直接買把吧
10/27 22:57, 1F

10/28 05:43, , 2F
可以到金山南路的金螞蟻試琴 因為是中盤所以價格非常公道
10/28 05:43, 2F

10/28 11:07, , 3F
老實說低階入門琴其實不會差太多 挑把外型喜歡 然後弦
10/28 11:07, 3F

10/28 11:07, , 4F
距不要太高的就好~
10/28 11:07, 4F

10/28 22:35, , 5F
買國民吉他阿,阿通伯的,一把兩千,好彈便宜又好聽XD
10/28 22:35, 5F

10/30 21:51, , 6F
感謝mvp1轉手就吉他給我,省錢又環保
10/30 21:51, 6F

11/27 13:42, , 7F
有民謠吉他可以轉給我喔!
11/27 13:42, 7F
文章代碼(AID): #1IRHZIPz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RHZIPz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