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住在黃昏市場的小巷子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 買買買)時間12年前 (2013/10/28 00:3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住在臺貿附近黃昏市場 錦和那邊的巷弄裡 會不會有很多小強跟老鼠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25.233

10/28 05:49, , 1F
我找房子時有看過早市樓上的房子,燈一開就有蟑螂
10/28 05:49, 1F

10/28 10:44, , 2F
答案很肯定...垃圾市場或六合市場等地樓上的老公寓...
10/28 10:44, 2F

10/28 10:44, , 3F
如果神經大條就可以,太纖細的話建議住離市場有段距離
10/28 10:44, 3F

10/28 12:37, , 4F
我之前學校旁邊是美食街,校內老鼠超大= =+
10/28 12:37, 4F
文章代碼(AID): #1IRK0yZz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RK0yZz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