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中永和或台大附近好吃的小籠包?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error404joe (找不到這個人)時間12年前 (2013/11/04 04:01)推噓-1(0推 1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跟原po一樣 喜歡皮薄多汁 而且還很重視味道 一定要肉鮮湯香
皮最好薄到吹彈可破 汁多到湯匙裝不下
可惜以這種標準 別說中永和 就連全台灣我都很少吃到
鼎泰豐也無法滿足我 味道不足 湯也不夠多
原po推文提到的永貞路那間 老實說個人覺得算不錯 但也還沒達到我心目中的理想
大台北地區 我最愛吃的是台北市八德路上的喜揚揚灌湯包 (舊名:揚州灌湯包)
那湯多到真的像是用灌進去的 可惜上次去被告知原本的師傅休息 所以不賣湯包了
吃湯包還是得去上海吃才讚 還有好幾種口味可嚐
就連在機場的美食街吃到的都好好吃
咖哩飯的話 四號公園旁的入丼房還算不錯 可以試試
※ 引述《woolulu (woolulu)》之銘言:
: 最近鼎泰豐發燒中 害我突然很想吃小籠包
: btw我非常喜歡鼎泰豐尤其是炒飯!!
: 想請問中永和地區有好吃的小籠包嗎
: 平價的最好 有賣早餐時間的更好
: 我喜歡皮薄多汁的那種!!!
: 順便偷渡問一下有沒有好吃咖喱飯?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4.178
噓
11/05 00:10, , 1F
11/05 00:1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26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