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 永和/四歲吉娃娃找新家人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Barley麥)時間12年前 (2013/11/07 21:07),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IUuoF0T ] 作者: rusheau25 (Barley麥) 看板: dog 標題: [認養] 永和/吉娃娃送養 時間: Thu Nov 7 20:50:20 2013 品種:吉娃娃 性別:公,已結紮 年齡:4 體重:3~4公斤 個性:乖巧,會基本動作,會在尿布、報紙上如廁 健康狀況:良好 地點:新北永和區 描述:因為家人因素致使無法繼續飼養, 外公外婆很反對寵物,我原本是因為狗而搬出來住, 但因為我從小事跟外公外婆長大,最近他們希望我搬回家陪陪他們, 也因他們年紀已大不想再讓他們因為狗的事情傷心生氣 希望在這邊能找一個能陪他愛他的主人,也希望能給我機會去探望, 並且給予照顧、關心與支援! 不希望是學生、希望經濟獨立能給狗狗好的照顧和生活 如果你有意願收養他,麻煩站內信與我聯絡,或用line ID: sr.maggie 。 將來如果真的不喜歡他也請不要把它丟掉! 請跟我聯絡送回來給我,希望是有LINE可以隨時聯絡的! 照片: 相簿 http://ppt.cc/RWd- -- L'amou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64.1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usheau25 (115.43.64.146), 時間: 11/07/2013 21:07:28

11/07 21:15, , 1F
是不是可以再跟家人溝通看看呢?就算原PO幫他找了好主人,
11/07 21:15, 1F

11/07 21:16, , 2F
他還是會想念原來的主人的,因為我認養來的狗狗就是這樣
11/07 21:16, 2F

11/07 21:17, , 3F
原主人是男人,我養了他5年多,他在路上看到身材相似的
11/07 21:17, 3F

11/07 21:19, , 4F
的男人還是會拼命湊上前去,頭幾年有嚴重的分離焦慮。
11/07 21:19, 4F

11/07 21:29, , 5F
其實與和外公外婆為狗抗戰,已經近一年了,因為我搬出家門
11/07 21:29, 5F

11/07 21:30, , 6F
外公婆無人陪伴,最近開口說希望我回家,但是狗狗的事情
11/07 21:30, 6F

11/07 21:31, , 7F
他們依然很排斥,並且還用強硬的字眼說會丟棄它,
11/07 21:31, 7F

11/07 21:32, , 8F
我生氣、難過,卻還是無能為力,不希望兩老年紀大又生氣
11/07 21:32, 8F

11/07 21:32, , 9F
因此才想找住地較近的永和鄉民能夠協助,這樣我也能隨時
11/07 21:32, 9F

11/07 21:33, , 10F
關心跟照顧並且有需要我也會支援...
11/07 21:33, 10F

11/12 01:21, , 11F
關籠呢? 讓爺爺奶奶覺得至少是在籠子裡
11/12 01:21, 11F

11/12 01:22, , 12F
慢慢適應習慣有牠的生活 爺奶愛孫 都希望你回家了
11/12 01:22, 12F

11/12 01:23, , 13F
會妥協的 不然到時就算找到新主人又送回給你 不是一樣嗎
11/12 01:23, 13F

11/12 01:24, , 14F
我也有養貓我家奶奶也排斥 所以我搬出來 但若回家住
11/12 01:24, 14F

11/12 01:24, , 15F
我知道她還是討厭貓 所以我會買貓籠 我相信奶奶會妥協的
11/12 01:24, 15F
文章代碼(AID): #1IUv2IzA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Uv2IzA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