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南勢角黃昏市場口的米粉湯去哪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長頸鹿不吃草)時間12年前 (2013/11/08 01:3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大家好!!! 請問有人知道南勢角黃昏市場口的米粉湯 晚上才開 開在銀樓前面 現在那裏旁邊開了一家COMEBUY 景安站 屈臣氏 | | | | 康是美 | | | | COMEBUY| | ---------●| |----------------- 黃昏市場 -----------| |----------------- | | | | 影片出租店| | 大概就是●那個位子 只有賣米粉湯 粥 紅燒肉 炸豆腐...和一些小菜 晚上都會排隊的!!! 之前冬天的晚上都靠它的米粉湯渡過阿!! 結果出國了一段時間 最近回來發現都沒有營業了 請問是收掉了還是搬家了?? 這是我冬天的慰藉阿!!! 我的米粉湯 嗚嗚嗚 如果不幸真的收掉 請大家推薦好吃的米粉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61.155

11/08 01:45, , 1F
想知道+1阿
11/08 01:45, 1F

11/08 01:48, , 2F
搬到斜對面眼鏡行前,板上討論過蠻多次了
11/08 01:48, 2F
謝謝樓上指點!! 有找到上一篇討論文了 不好意思忘記先爬文 原來搬到對面早餐店那裏了!! 太棒了!! ※ 編輯: childMei 來自: 119.14.61.155 (11/08 02:05)

11/08 02:06, , 3F
之前虱目魚湯的位置
11/08 02:06, 3F

11/08 09:21, , 4F
就在斜對面阿XDDD 我以為很好找結果真的很多人沒發現XD
11/08 09:21, 4F

11/08 11:33, , 5F
沒辦法啊..因為主要在切料理記性超強的大姐好像不在那裡
11/08 11:33, 5F

11/08 15:13, , 6F
搬到斜對面~最近好像沒天天開
11/08 15:13, 6F
文章代碼(AID): #1IUyvUkx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UyvUkx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