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仁愛公園 打籃球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esger)時間12年前 (2013/11/08 14:3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有沒有 人想一起去仁愛公園打籃球(*`) 出發時間 下午四點~四點半 感謝 要打的留言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36.45

11/08 14:44, , 1F
仁愛公園有球場喔 好久沒去都沒印象了
11/08 14:44, 1F

11/08 14:51, , 2F
X1想加一
11/08 14:51, 2F

11/08 15:27, , 3F
有要一起去嗎?
11/08 15:27, 3F

11/08 15:29, , 4F
esger 我line 的 id 要去 加一下 好聯絡 謝謝
11/08 15:29, 4F

11/08 19:23, , 5F
剛剛打回來了 應該 叫公一公園嗎
11/08 19:23, 5F
文章代碼(AID): #1IV8K8Rg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V8K8Rg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