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仁愛公園 打籃球
如題 有沒有 人想一起去仁愛公園打籃球(*`)
出發時間 下午四點~四點半 感謝 要打的留言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36.45
推
11/08 14:44, , 1F
11/08 14:44, 1F
推
11/08 14:51, , 2F
11/08 14:51, 2F
→
11/08 15:27, , 3F
11/08 15:27, 3F
→
11/08 15:29, , 4F
11/08 15:29, 4F
→
11/08 19:23, , 5F
11/08 19:23, 5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