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樂華夜市的警犬泰式奶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呣阿)時間12年前 (2013/11/08 16: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鄉民 有人知道樂華夜市裡的警犬泰式奶茶搬去哪裡了嗎? 已經幾個禮拜沒看見了...該不會倒了吧!? 覺得這間奶茶很好喝又不會太甜! 如果各位鄉民有人知道~希望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96.152
文章代碼(AID): #1IVAODl6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VAODl6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