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iMore摩鐵對面的GYM有游泳包月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阿呆)時間12年前 (2013/11/08 17:4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發現那個伊士邦倒掉這麼久,GYM又進註 之前聽說那邊有游泳池,可以讓人包月游,不曉得現在GYM還有嗎?? 是否有參加的網友可以告知一下有沒有游泳包月,費用怎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54.214

11/08 18:00, , 1F
記得那邊的游泳池不是標準的
11/08 18:00, 1F

11/09 06:51, , 2F
不標準沒關係多游幾趟就準了XD
11/09 06:51, 2F
文章代碼(AID): #1IVBEoXe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VBEoXe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