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西點餅乾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roselike)時間12年前 (2013/11/08 23:4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永和哪裡有賣種類多的小西點餅乾? 等級希望能像喜餅 但不需要個別包裝 也不需要鐵盒 找了幾間麵包店 口味與種類很少很普通 可否請大家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28.2

11/09 00:30, , 1F
媽咪里啦?
11/09 00:30, 1F

11/09 00:37, , 2F
媽咪里啦很好吃
11/09 00:37, 2F

11/09 06:57, , 3F
一樓正解!!
11/09 06:57, 3F

11/09 13:38, , 4F
我會去鄉村餅屋手工餅乾買 不過他在龍山寺
11/09 13:38, 4F

11/12 06:03, , 5F
馬咪里拉餅乾好吃~順便說一下他們家的馬芬不是自己做的
11/12 06:03, 5F

11/12 06:03, , 6F
唷!!只推餅乾XDDD
11/12 06:03, 6F
文章代碼(AID): #1IVGPE2C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VGPE2C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