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誰家的貓走失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FBI0309 (我是FBI ╮( ̄▽ ̄")╭)時間12年前 (2013/11/09 14:5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資訊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99459080064591&set=o.116487248386284&type=1&theater
http://ppt.cc/yFHR
內容:
在fb上看到的,很美的貓,感覺是翹家的,
主人有看到快跟撿到的人連繫!!!
不好意思,麻煩借分享。11/8晚上11點半,在中和中山路二段的家樂福地下停車場發現這
隻貓,緊張亂竄,但叫喚會反應,黏人可摸可抱,身體很香感覺是洗澡完沒多久,請主人
與我聯繫,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49.143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