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誰家的貓走失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我是FBI ╮( ̄▽ ̄")╭)時間12年前 (2013/11/09 14: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資訊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99459080064591&set=o.116487248386284&type=1&theater http://ppt.cc/yFHR 內容: 在fb上看到的,很美的貓,感覺是翹家的, 主人有看到快跟撿到的人連繫!!! 不好意思,麻煩借分享。11/8晚上11點半,在中和中山路二段的家樂福地下停車場發現這 隻貓,緊張亂竄,但叫喚會反應,黏人可摸可抱,身體很香感覺是洗澡完沒多久,請主人 與我聯繫,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49.143
文章代碼(AID): #1IVTlQBf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VTlQB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