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送養] 狗-台北-熊貓花色米克斯幼犬找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等一個人)時間12年前 (2013/11/09 22: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et_Get 看板 #1IVEUUsY ] 作者: minimm (等一個人) 看板: Pet_Get 標題: [送養] 狗-台北-熊貓花色米克斯幼犬找家 時間: Fri Nov 8 21:31:05 2013 * 動物種類:狗 * 品種 / 顏色:米克斯/黑白熊貓花色,穿黑背心、背上有大黑點 * 性別:公 * 相簿連結:http://ppt.cc/48Gn 這是三星期前的照片 目前稍長大一點點 臉比較沒那麼圓 * 年齡:兩個月左右,長大會是中型犬 * 所在地:狗目前在苗栗,最近會帶回台北來 * 來源:之前派出所送養圓仔系列 * 是否結紮 /(母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年紀還不夠大 * 健診狀況:健康狀況良好,已驅蟲,尚未打預防針        (剛抱回來醫生建議一週後再打,後來送養以後還沒打,若有需要         我可以先帶去打第一次再送養) * 嫁妝:餅乾、牽繩、玩具 * 送養理由:當初因為警察伯伯說沒有人領養要送收容所,所以先抱起來,家裡        無法養所以有先找過一個主人,但因為對方初次養狗,養一陣子就        覺得麻煩,只好再找新的主人。         * 認養人條件:狗狗現在正是小BABY時期,不太懂規矩,尚在進行如廁訓練 個性非常活潑 會一直要找人或是東西玩 剛長牙齒所以非常會咬東西,有可能咬壞桌腳或椅腳等等 一定會需要主人給予比較多的耐心與時間去陪伴跟教導 認養前希望您仔細考慮過是否能夠勝任這樣的角色 希望認養人是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能夠負擔狗狗的生活 若是外宿學生或情侶請說明若進入下一個階段會如何處理狗狗 與家人同住者,必須得到家人之同意。 * 需自備物品:來接狗狗的時候需要自備外出籠 * 送養人:許小姐 * 聯絡方式:站內信或加line ID: minimm26 * 是否需要補助費用:否 * 備註(可說明動物的特性): 如上面所說,狗狗現在就是小BABY會調皮搗蛋 剛到新環境可能比較容易會哭哭 但是等熟了或是不理他 哭哭的頻率就會減少 很喜歡跟人或是狗狗玩 若是家裡有另一隻狗 他會一直去咬對方、想跟對方玩 所以如果原本家裡的狗比較膽小可能不太適合 目前還在大小便很頻繁的階段 如廁訓練還沒完全成功 有時會去陽台或廁所上 但是也還是會在家裡大小便 狗狗長得很可愛,也喜歡撒嬌,希望能夠找到真心愛他的主人,給他一輩子的家 若是想瞭解比較詳細的狀況,也歡迎與我聯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01.180

11/08 22:53, , 1F
挖!我們ID好像!
11/08 22:53, 1F

11/09 09:52, , 2F
真的欸 熊熊以為誰幫你po文嗎XD
11/09 09:52, 2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nimm (42.79.20.182), 時間: 11/09/2013 22:53:13
文章代碼(AID): #1IVanQQu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VanQQu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