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在中和路中山路2段路口 賣口香糖的女生
徵求大家的幫忙
騎車經過好幾次,有個在中和路和中山路2段交叉 賣口香糖的女生
會在大家等紅綠燈時向騎車的兜售
希望不要看她長的黑就不買,她一條才賣10元!!
要不是她開口說話還不知道賣這麼便宜(而且聲音滿好聽的)
在其他地方都是賣20元甚至30元的
其實買貴一些無所謂,這也是應該的,我們也只是花點零錢而已
這種在路上賣口香糖的都是些可憐人,可是我卻常常反射性的搖手說不要..........
基於同情和愧疚,希望大家多幫忙
下次我經過時也會掏出一百元跟她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7.169
※ 編輯: NAKOplau 來自: 115.43.87.169 (11/10 03:44)
※ 編輯: NAKOplau 來自: 115.43.87.169 (11/10 03:46)
推
11/10 07:48, , 1F
11/10 07:48, 1F
→
11/10 08:38, , 2F
11/10 08:38, 2F
→
11/10 09:35, , 3F
11/10 09:35, 3F
推
11/10 09:46, , 4F
11/10 09:46, 4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