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在中和路中山路2段路口 賣口香糖的女生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布)時間12年前 (2013/11/10 03:4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大家的幫忙 騎車經過好幾次,有個在中和路和中山路2段交叉 賣口香糖的女生 會在大家等紅綠燈時向騎車的兜售 希望不要看她長的黑就不買,她一條才賣10元!! 要不是她開口說話還不知道賣這麼便宜(而且聲音滿好聽的) 在其他地方都是賣20元甚至30元的 其實買貴一些無所謂,這也是應該的,我們也只是花點零錢而已 這種在路上賣口香糖的都是些可憐人,可是我卻常常反射性的搖手說不要.......... 基於同情和愧疚,希望大家多幫忙 下次我經過時也會掏出一百元跟她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7.169 ※ 編輯: NAKOplau 來自: 115.43.87.169 (11/10 03:44) ※ 編輯: NAKOplau 來自: 115.43.87.169 (11/10 03:46)

11/10 07:48, , 1F
我有買過~20元一條........
11/10 07:48, 1F

11/10 08:38, , 2F
他已經在那裏好幾年了~~~~~
11/10 08:38, 2F

11/10 09:35, , 3F
.....我寧願拿錢去幫助更需要幫助的受小孩 貧童..
11/10 09:35, 3F

11/10 09:46, , 4F
我有買過 一百元7條
11/10 09:46, 4F
文章代碼(AID): #1IVf1xP9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Vf1xP9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