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hyz806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Annie)時間12年前 (2013/11/12 23:1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hyz806 ◎綽號:hyz806 ◎性別:女 ◎生日:1991.8.6 ◎興趣:騎自行車、看棒球、收發明信片、旅行、網購 ◎就讀學校 國小:廣福國小(土城) 國中:中正國中(土城) 高中職:樹林高中 大專院校:文化大學 ◎現況:在中和工作的土城人 ◎常出沒地方:275正線公車、華新街 ◎意見 (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  在中和工作一個多月以來,從公車站走到公司,感覺路上的狗屎特多,  騎樓也很窄,不過這裡的生活機能還蠻好的,交通方便,美食也多,  我的目標是把公司附近的餐廳全部吃一遍!  另外,為什麼竹林中學前面那個郵筒,常常都會堆滿雜物,  想要投個明信片也很困難,s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7.82

11/12 23:37, , 1F
因為大型回收物都放那邊 等隔天清潔隊員回收~
11/12 23:37, 1F

11/13 01:47, , 2F
我比較好奇那邊有啥公司 @@
11/13 01:47, 2F

11/13 08:27, , 3F
狗屎真的多!!要小心不要踩到地雷!!
11/13 08:27, 3F
文章代碼(AID): #1IWaRaN6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WaRaN6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