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 活潑好動橘子虎班公貓(已紮)找爸媽唷~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巧)時間12年前 (2013/11/13 12:3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IWQKWii ] 作者: cwinny (巧) 看板: cat 標題: [認養/台北] 活潑好動橘子虎班公貓(已紮)找爸媽唷~ 時間: Tue Nov 12 11:48:45 2013 貓咪所在地:新北市中和區 聯絡人稱呼:魏小姐 電話:0989234324 (但可以的話我想先站內就好了....) =========================================================== 貓咪名字:未定,我都叫他小老虎或小皇帝 貓咪年齡:約8個月 貓咪花色:橘子虎班 貓咪性別:男 貓咪個性:活潑不怕生,適應力極佳 是否結紮:是 健康情況:醫生說發育"極"好,已驅蟲 有無照片: http://ppt.cc/SDiv http://ppt.cc/qBSB http://ppt.cc/u8SB http://ppt.cc/Cp3C http://ppt.cc/NTHi http://ppt.cc/AhH9 http://ppt.cc/AFol http://ppt.cc/4ncT 睡死的小老虎跟哀怨的我兒子 http://ppt.cc/-EY2 看起來很纖細其實那是精瘦 http://ppt.cc/MB8Z 送養原因:  其實他是我在今年五月的時候收到的貓,他們原本住在一棟辦公大樓附近,  但貓媽媽卻在上廁所時挑錯地點被變電箱電死了,留下一窩約一個多月的小貓,  剛收到貓的時候因為太小隻了以為還沒斷奶,奶了一兩個禮拜後餵乾糧發現牙齒根本  都長出來了,帶去看醫生時醫生說是營養不良,如果要送養可能要再等等;本來  就打算要結紮完後再送養的,上個月紮完又因為自己要搬家所以又拖了一會.....  本身一個人在台北,小小雅房裡又養了兩隻貓  本來有考慮收編但是自己的環境提醒我家貓口已飽和,所以希望能有人可以給他更大  的空間還有更多的愛。 其他補充:  他是一隻很活潑好動的貓,不得不說他到現在為止每天都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當他正在犯錯時其實他都知道,不過一但我制止他就會哇哇叫頂嘴(沒錯就是哇哇叫)  很愛探險,適應力驚人的好(雖然我覺得他根本是神經大條)  剛搬完家的那一天,我原本的兩隻貓都還躲在床底下躲整天  他已經自己一個人不曉得哪邊探險去了...... 然後他真的很愛玩,只要你會跟他玩他就會很親你  (以前的室友三不五時就會跟他玩,結果到最後他看到我室友回來比看到我回來還高興) 食量很大,現在只有八個月但體重已經4kg了,醫生說他的骨架長到7,8kg不是問題 然後,雖然他從小就跟兩隻大貓一起生活但是,我覺得他社會化得很失敗..... 一直到現在他還是每天都跟兩隻大貓打到難分難捨的地步 也或許是因為他還小所以才會每天都想要挑戰大貓的耐性  但如果你是多貓家庭(或想要成為多貓家庭)可能要考慮以上因素, 因為他應該不會是剛進你家就可以跟你原來的貓和樂融融抱在一起睡的貓  而想讓他成為你生活中唯一的貓的人呢  我覺得他的優點就是他會陪你講話XD(但沒有黑貓這麼搞威啦XDD) 謝謝。 認養人條件要求: 醜話說在前:虐貓人勿來,否則我的法律途徑會是你吃牢飯的捷徑 滿20歲,須有獨立經濟能力,(未滿20歲)需經由家裡長輩同意養貓 **重點**在外租屋者需經由房東(或室友)同意養貓 不會因為畢業分手搬家結婚生子等等人生重大變化將他排除在你的人生之外 他是一隻貓,不是一個玩具,更不是"寵"物, 在照顧你自己心情的同時也要能夠照顧他的, 不求你給他吃大魚大肉餐餐一罐100的頂級罐頭(或頂級乾糧), 但希望你能在你能力所及的範圍裡盡力為他的健康著想, 他能活越久你就越福氣,畢竟你解救了他原本要餐風露宿的日子 須能接受貓"一定"會破壞你的原本美好平靜安逸閒適的生活 還有你的家具 我的條件就這樣了,剩下的,他會告訴你。 備註:    嫁妝:礦物貓沙一包,簡易型貓盆一個,他現在吃的飼料一小包,他的貓碗    我沒有車,看貓需要到我家喔~ 還有,第一次看貓請勿帶外出籠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25.120

11/12 11:54, , 1F
11/12 11:54, 1F

11/12 12:24, , 2F
所以意思是說不適合多貓家族嗎? (我有點看不懂那點...
11/12 12:24, 2F

11/12 12:29, , 3F
第一張照片讓我想到野柳女王頭XD(遮臉)
11/12 12:29, 3F

11/12 12:35, , 4F
我自己覺得啦他比較愛去挑釁他貓,如果怕貓打得很激烈的話
11/12 12:35, 4F

11/12 12:37, , 5F
可能要考慮一下~當然很會教貓的人就OK啦~(我自己是不太會
11/12 12:37, 5F

11/12 13:48, , 6F
推可愛貓咪
11/12 13:48, 6F
※ 編輯: cwinny 來自: 1.160.125.120 (11/13 12:32) ※ 編輯: cwinny 來自: 1.160.125.120 (11/13 12: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winny (1.160.125.120), 時間: 11/13/2013 12:38:13

11/13 13:37, , 7F
寫的很詳細!推推
11/13 13:37, 7F

11/13 17:51, , 8F
金古追
11/13 17:51, 8F

11/13 20:32, , 9F
可愛橘子~一定要推一下!!!
11/13 20:32, 9F

11/14 08:47, , 10F
大推!!!
11/14 08:47, 10F

11/14 12:00, , 11F
歡迎宣傳啊~我知道大貓比較不好送 所以請各位幫幫忙了~
11/14 12:00, 11F
文章代碼(AID): #1IWm8tk1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Wm8tk1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