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今天晚上有人可以帶我進costco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without wings)時間12年前 (2013/11/14 09:1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今天晚上有沒有板友要到costco 可以幫忙帶我們(兩人)入場以及結帳呢? 晚上6:30~8:30都可以約, 會自備零錢,逛的時間也會全力配合。 請可以幫忙的板友推文或站內信和我連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25.197

11/14 12:45, , 1F
如果是3-4點,我倒是可以幫忙,剛好在附近而已
11/14 12:45, 1F

11/14 12:55, , 2F
因為要上班所以下午無法,但還是謝謝樓上大大^^
11/14 12:55, 2F

11/14 18:51, , 3F
如果明天可以的話,我可以帶喔!
11/14 18:51, 3F

11/14 19:06, , 4F
我可
11/14 19:06, 4F
文章代碼(AID): #1IX2EjLc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X2EjLc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