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今天晚上有人可以帶我進costco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dadaduck (without wings)時間12年前 (2013/11/14 09:13)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請問今天晚上有沒有板友要到costco
可以幫忙帶我們(兩人)入場以及結帳呢?
晚上6:30~8:30都可以約,
會自備零錢,逛的時間也會全力配合。
請可以幫忙的板友推文或站內信和我連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25.197
→
11/14 12:45, , 1F
11/14 12:45, 1F
→
11/14 12:55, , 2F
11/14 12:55, 2F
推
11/14 18:51, , 3F
11/14 18:51, 3F
→
11/14 19:06, , 4F
11/14 19:06, 4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