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正橋引道接口,如何幫忙?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hung)時間12年前 (2013/11/19 08:0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下班時間,在中正橋往永和方向快速道路的引道囗,又看到一位年長的阿姨,牽著腳踏車不安地站在車水馬龍的路口,沒有辦法穿越引道接口下中正橋。 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景,感到非常不捨與難過,卻又不知道如何幫忙。快速道確實疏解了中正橋往中和板橋向的車流,但是寬闊的引道接口大量又快速的車流,卻常造成原本靠右行的慢車和行人,尤其是年長者很難穿越。 所以想藉著本版向大家請益,如何向管理單位做怎樣的建議來改善這狀況?也請會使用這條引道的先進,下次通過時可以減速,讓一下直行的慢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79.229

11/19 11:40, , 1F
推你真是一個好心人 不過那裡如果用個斑馬線或做個天橋
11/19 11:40, 1F

11/19 11:41, , 2F
之類的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或紅綠燈 閃紅燈也可以試試看
11/19 11:41, 2F

11/19 12:06, , 3F
不要說老弱婦孺,我自己走路在那三個通道也很抖
11/19 12:06, 3F

11/19 12:36, , 4F
我的建議是右轉下到河濱再出環河
11/19 12:36, 4F

11/19 17:04, , 5F
腳踏車不適用靠右行駛這種規定,她應該騎對向橋的東邊才對
11/19 17:04, 5F

11/19 17:06, , 6F
自從二十年前台北市就逐步把聯外橋梁的人行道改成單側了
11/19 17:06, 6F

11/19 18:56, , 7F
臺灣馬路對行人通道無敵不友善
11/19 18:56, 7F
文章代碼(AID): #1IYghCtt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YghCtt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