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converse換鮮奶茶(已換出)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象)時間12年前 (2013/11/19 10:4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衝動的在特賣會買了雙白色高筒converse基本款(26.5公分) 雖然是在瑕疵品區找到,但我怎麼看都沒重大瑕疵 最多就是有一些些黃漬,不明顯且穿幾次也會被灰塵蓋過XD 沒穿出去過~希望讓給需要的人 照片如下:http://ppt.cc/6x79 由於也是大老遠去買的~ 希望能得到版上知名的十杯茶飲店的四方牧奶茶 (不知好不好喝,但每次去都沒有這家的牛!!!) 意者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5 ※ 編輯: imannypeng 來自: 140.112.25.105 (11/19 10:42)

11/19 10:42, , 1F
沒有男鞋嗎???
11/19 10:42, 1F
文章代碼(AID): #1IYi-vm1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Yi-vm1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