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converse換鮮奶茶(已換出)
衝動的在特賣會買了雙白色高筒converse基本款(26.5公分)
雖然是在瑕疵品區找到,但我怎麼看都沒重大瑕疵
最多就是有一些些黃漬,不明顯且穿幾次也會被灰塵蓋過XD
沒穿出去過~希望讓給需要的人
照片如下:http://ppt.cc/6x79
由於也是大老遠去買的~
希望能得到版上知名的十杯茶飲店的四方牧奶茶
(不知好不好喝,但每次去都沒有這家的牛!!!)
意者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5
※ 編輯: imannypeng 來自: 140.112.25.105 (11/19 10:42)
→
11/19 10:42, , 1F
11/19 10:42, 1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2
119
85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