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尋找今晚一群人看棒球的地方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呦厚厚)時間12年前 (2013/11/20 15:2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的冠軍賽無緣去台中瘋狂 想在新北市的中和找一個一群人看棒球的地方 有沒有哪個餐廳 會放棒球的??? 或是哪個地方有電視牆 會放棒球的???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14.189

11/20 15:51, , 1F
環球樓上?
11/20 15:51, 1F
之前wbc聽說有 但是這次比較沒這麼熱 不知道還有沒有 之前在 sweet burger看 不過他們最近在裝潢 ※ 編輯: yhn0tgb60 來自: 220.135.114.189 (11/20 16:45) ※ yhn0tgb60:轉錄至看板 Baseball 11/20 16:45
文章代碼(AID): #1IZ6D7v2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Z6D7v2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