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急!借用裝飲料的大茶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油漆)時間12年前 (2013/11/20 17:4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那種夜市或是飲料店會出現的那一種茶桶 因為活動要用,但是都借不到 總共要徵求5桶 我會請你喝50嵐飲料 借用時間︰從拿到開始 ~ 11/25 地點︰地圖找得到的地方都可以 站內信我,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52.248

11/20 22:39, , 1F
我有 在四號公園這兒 但是我可以換豆漿嗎XD
11/20 22:39, 1F

11/20 22:40, , 2F
對不起可是只有一個唷~
11/20 22:40, 2F

11/21 04:42, , 3F
永福橋下,也一個 XD 不過這買得到呀
11/21 04:42, 3F
文章代碼(AID): #1IZ8HVPR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Z8HVPR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