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有一張照片的簡短角亭心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蘋果西打˙魚)時間12年前 (2013/12/01 00:3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名稱:角亭 所在地址:福祥路64號 聯絡電話:02 2246 5866 價位範圍:399 or 499 +10% ===================================== 不得不說角亭的肉真的好juicy,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只能主攻豬五花, 今天的第一口肉是鹽烤豬五花肉片, 把肉攤平在灑上一點玫瑰鹽,靜待出水之後翻面六秒, 把肉片捲一捲,整個塞到嘴巴裡面真的肉汁超級多, 再捲入洋蔥或是韓式泡菜更是美味美味超美味 (′▽`)ノ 豬五花肉排也是非常的棒! 今天想po心得文的原因是因為我發現了麻糬的新吃法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嘗試過? 通常甜點的麻糬大家都是包冰淇淋比較多 但是最近冬天時在是太冷了, 所以我把冰心地瓜烤一烤再塞到麻糬裡面, http://ppt.cc/MUR0 賣相很棒而且口味也非常特別, 甜甜鹹鹹非常好吃,分享給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3.227

12/01 11:28, , 1F
頭推
12/01 11:28, 1F

12/01 11:52, , 2F
前幾個禮拜去吃,也覺得肉好好吃,檸檬雞肉超好吃
12/01 11:52, 2F

12/01 11:57, , 3F
可惜年紀大了,不能常常吃吃到飽了><
12/01 11:57, 3F

12/16 20:20, , 4F
檸檬雞肉 冰心地瓜+麻糬 (筆記
12/16 20:20, 4F
文章代碼(AID): #1IcXF-Nf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cXF-N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