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一只行李箱/登機箱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結果)時間12年前 (2013/12/01 10:1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臨時被告知要出差 偏偏自己的行李箱現放在遙遠的親戚家 因此誠心希望有好心板友能出借一只行李箱/登機箱 原po住南勢角,附近秀山、永和或信義區101一帶皆可配合自取,預計下周六歸還 願奉上100元之等價飲料/點心~ 說明: 1.大小18~20吋左右即可,款式低調的行李箱/登機箱 2.商務用途,行經地僅限商辦大樓、高級會館、飯店,樓面皆有一定平滑度~ 3.收納物一律另使用袋子包裝,小潔癖者可放心:) 好心人還請站內了,謝謝你看到這裡~ -- Wake up, six. She's just doing her jo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1.87 ※ 編輯: s90906 來自: 220.132.131.87 (12/01 10:21)

12/01 11:44, , 1F
我有~但下周六是六天以後還是13天以後?
12/01 11:44, 1F

12/01 13:02, , 2F
我也有 不過是AE的大紅色 一點都不低調XDDD
12/01 13:02, 2F

12/01 14:15, , 3F
我有一隻銀灰色登機箱,不過我在福和橋這邊耶
12/01 14:15, 3F

12/02 13:02, , 4F
我有一個紫色的,在南勢角~不過滿多刮痕,不介意在站內信^
12/02 13:02, 4F
文章代碼(AID): #1IcfoGF6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cfoGF6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