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秀朗國小運動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兔斯不吃紅蘿蔔)時間12年前 (2013/12/01 20:1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秀朗國小晚上運動時間最晚到幾點呢? 下班回家都要晚上十點了,想進去跑步,但怕被鎖在裡面。 早上晨跑我是起不來的,只能聽著早上上課鐘聲選擇繼續補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92.190

12/01 20:26, , 1F
是"朗"
12/01 20:26, 1F
※ 編輯: tiffenylove 來自: 111.185.92.190 (12/01 20:29)

12/01 20:38, , 2F
大約九點五十開始吹哨趕人
12/01 20:38, 2F
文章代碼(AID): #1IcoYGBJ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coYGBJ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