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南洋嘛嘛檔--還有開嗎??
版上各位朋友晚安
這兩天有位久居台灣的大馬朋友會來我這邊玩
想招待他吃一些大馬美食
剛才在food板上面找到 南洋嘛嘛檔 這一間大馬料理店
可是我用google地圖去看卻是沒有店面
因為朋友明天就要來了,我有一些小擔心
不知道各位朋友可否提供我一些他的資料呢
最重要的是 南洋嘛嘛檔 還有在營業嗎????
--
/ ̄\ˍ▁▂▁ˍ/ ̄\ . ' ‘
﹨◢█◤ ├┐◣∕ . ,.:' ╔╦╗╔═
╱██▍ ┘ ̄╲▏ .: :: 我的肝再好, ╠║╣╠═╗
╱██▊ └┬ . .: :::' 人生都是 ╚╬╝║ ║ 的。Y
╱◥██◣ ◤':. :: ' ╚╩╝╠═╣
╱ /ˍ▁▂▁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2.67
推
12/02 01:04, , 1F
12/02 01:04, 1F
→
12/02 01:07, , 2F
12/02 01:07, 2F
推
12/02 02:33, , 3F
12/02 02:33, 3F
推
12/02 15:56, , 4F
12/02 15:56, 4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6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