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南洋嘛嘛檔--還有開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台灣水電工)時間12年前 (2013/12/02 00:5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各位朋友晚安 這兩天有位久居台灣的大馬朋友會來我這邊玩 想招待他吃一些大馬美食 剛才在food板上面找到 南洋嘛嘛檔 這一間大馬料理店 可是我用google地圖去看卻是沒有店面 因為朋友明天就要來了,我有一些小擔心 不知道各位朋友可否提供我一些他的資料呢 最重要的是 南洋嘛嘛檔 還有在營業嗎???? -- / ̄\ˍ▁▂▁ˍ/ ̄\ . ' ‘◢█ ├┐◣∕ . ,.:' ╔╦╗╱██┘ ̄╲▏ .: :: 我的肝再好, ╠║╣╠═╗ ╱██ └┬ . .: :::' 人生都是 ╚╬╝ 的。 ╱◥██◤':. :: ' ╚╩╝╠═╣ /ˍ▁▂▁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2.67

12/02 01:04, , 1F
沒有營業嘍,老闆娘到新竹開店了。 好想念加央煎餅阿~
12/02 01:04, 1F

12/02 01:07, , 2F
感謝您 真是太可惜了
12/02 01:07, 2F

12/02 02:33, , 3F
倒很久摟 那點換了不少間店家
12/02 02:33, 3F

12/02 15:56, , 4F
新竹香山交流道下來沒多久就會到了
12/02 15:56, 4F
文章代碼(AID): #1IcsbfNI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csbfNI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