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飲食] 新北 中和 小惡魔炭燒牛排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冷笑生)時間12年前 (2013/12/02 14:20),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Id1sHz0 ] 作者: smallta (冷笑生) 站內: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 中和 小惡魔炭燒牛排 時間: Mon Dec 2 13:41:33 2013 餐廳名稱:小惡魔炭燒牛排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46號 電話:02-2248-2766 營業時間:17: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有無包廂:N 推薦菜色: 牛排、豬排 http://justlikeeat.blogspot.tw/2013/12/littleevil.html 有圖無音樂版 得知中和有開了一家平價的炭燒牛排,就一直讓人很好奇,加上不用沾醬,要讓人吃到牛 肉的原味,因為不沾醬是一大挑戰,等於是對自家的肉很有自信。就挑了時間跟朋友殺過 來,是說中永和不會走,有如百慕達三角洲,讓人決定搭捷運過來,最近的是永安市場站 ,走路約7-9分鐘。 可以看到招牌,一進去開放的空間一覽無遺。排隊,用餐,還有在廚房努力的服務生,不 小心都看光光。空間不會很擁擠,與隔壁的空位算蠻大的。至於裝潢,真的沒什麼裝潢, 但整體雖簡單還是帶有一些巧思在裡面 最前面就可以看到炭燒與烤爐,可以聞到陣陣的味道。等了一下子就有位置,菜單一覽, 價格最便宜的牛排是霜降嫩肩190,極黑翼板270,豬與雞只要150。套餐+60就有麵包、濃 湯、飲料跟冰淇淋 桌上都會有的鹽罐跟胡椒。 點了嫩肩、翼板各一升級套餐跟薯條,因為看到很多人對薯條讚不絕口,讓人一試究竟。 玉米濃湯、它就是玉米濃湯,不是夜市那種很稀稠,淡如水。能撈到料,喝得出是真材實 料的濃湯。 餐包,本想拍出內在熱情奔放的樣子,但慢了一步,不過滿滿的奶油內餡與鬆軟口感麵包 替今天的晚餐打開了序曲 超級脆薯,這薯條可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酥脆的程度跟一般外面吃到的不一樣,內部卻 又是如此鬆軟,而且放冷吃不會有讓人不喜歡的油膩感,薯條本身有味道,要重口味可以 加點胡椒跟鹽。 飲料,百事可樂,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牛排沒特別指定都是5分熟。 室友點的霜降嫩肩,還有一些附菜,重點就是那塊牛排!有著燒烤後漂亮紋路,還有一小 條筋,有吃一塊,帶有一些油花,肉質較嫩,吃起來特別能感受到肉的味道,還帶有點炭 香味!不管要咬幾口下肚還是多咬幾口享受口感都很適合,加點海鹽讓口感讓更加豐富好 吃。 極黑翼板,有如大理石般的紋路閃閃發亮,切面就是這樣的粉紅誘人,份量很夠,富含油 花及甜味,每一口都有肉汁在口中奔跑,加上那炭香味,讓人直呼好吃,大口滿足,與霜 降嫩肩各有勝場,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口感享用。 後來加點一份豬排,送上來是兩塊,也沒沾醬,烙印清楚的紋路,採用里肌肉,表面煎到 微酥,裡面的口感軟嫩多汁,加上神秘的黃金比例調味料,成就了讓人非常驚豔的口感, 好吃到下跪(誤)! 室友吃到這道評價可是讚不絕口! 甜點冰淇淋,技術很好喔,很適合拍照!! 比較不那麼的甜膩,但還是有著濃郁的口感 ,是很不錯的甜點 小惡魔用平價打造原味牛排,菜單不多,但是每一道有其厲害之處,肉都具有一定的品質 ,價錢也不會很高,加上服務不錯,笑容可掬,服務生應該有挑過(?),隔壁桌還有問 你們服務生有挑過嗎? 生意很好,用餐一直有人在排隊等待阿~~ 會讓人想再訪,還有試看看那雞腿排。想吃點不一樣的,可以來小惡魔體驗一下! -- ┌┴ 身敗名裂 ─┤ ┐├─ 才符 我的 ┘└ 子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5.2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mallta (114.43.135.241), 時間: 12/02/2013 14:20:49

12/02 15:11, , 1F
c/p值太低,同樣300元在牛仔部落可以吃很飽
12/02 15:11, 1F

12/02 15:12, , 2F
而且小惡魔牛排肉質也沒有明顯優於其他平價牛排
12/02 15:12, 2F

12/02 16:17, , 3F
剛吃過也不怎麼推,煙太大肉太老
12/02 16:17, 3F

12/02 18:20, , 4F
要點便宜的8oz 10oz結果說沒了 只剩貴的12oz...
12/02 18:20, 4F

12/02 19:52, , 5F
原文說好吃到下跪,可是推文…兩個世界。看來只能親身嚐
12/02 19:52, 5F

12/02 19:52, , 6F
12/02 19:52, 6F

12/02 21:47, , 7F
吃過...不推雞排 豬排...
12/02 21:47, 7F

12/03 01:00, , 8F
我前幾天吃,牛肉都是筋...
12/03 01:00, 8F

12/03 01:29, , 9F
吃過翼板.雞排.豬排 只有豬排能吃 其餘價格對不起肉
12/03 01:29, 9F

12/03 13:54, , 10F
不如吃超霸:P
12/03 13:54, 10F

12/03 15:27, , 11F
板上三篇這家的食記,都是內文與版友推文兩回事,應該不會是
12/03 15:27, 11F

12/03 15:27, , 12F
葉佩文吧…?
12/03 15:27, 12F

12/03 16:52, , 13F
煙大肉老+1 去吃過覺得沒有好吃到會想回顧的程度
12/03 16:52, 13F

12/04 17:32, , 14F
對於推文我會虛心受教Q_Q
12/04 17:32, 14F

10/15 09:16, , 15F
覺得不好吃.尤其昰雞排.好甜!牛肉也沒有很優耶
10/15 09:16, 15F
文章代碼(AID): #1Id2R3eS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2R3eS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