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山路上遇怪異女子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2/02 15:4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吃完中餐 走回家 在中上路上(新儒補習班前) 遇到一名女子向我問附近哪裡有網咖 當我表示不清楚時 她說有急事向我借手機 會付錢 我表示不用後 讓他上facebook連絡朋友(不過我發現他的朋友只不過是網友而已) 她向我表示 從小在孤兒院長大 在外租屋 被她合租的姐妹趕出家門 身上沒錢 ( ↑??) 原本以為是個高中小妹妹 想帶她去警局 他卻跟我說她23歲 警局社會局她都求助過了 根本不理她(反正就是寧願用我手機 也不用警局電腦) 我看她手腕上有幾條刀疤 而且說話很大聲很情緒化(合理懷疑有服用藥物) 後來她問我可不可以來我家用電腦 她沒地方住..手機又不見...#$*%$@ 聽到這我就趕緊向她表示我在趕時間 之後她就"留言"給網友 她在樂華夜市信義房屋等她 馬的 總共耗了我30min 1點的課也來不及上了 就約女友一起去剪髮 結果上樓換衣服後 隔著窗往 信義房屋看 沒半個人(非人哉?) 剪頭髮前還刻意騎車過去看 一樣沒看到人 想說遇到瘋子或阿飄就算了 至少沒財物損失 結果剪完頭髮騎車要回家後 發現他在那招計程車!!!!!!!!! 她到底是瘋子還是騙子????? 我媽說她也在附近遇過她 我媽看她可憐給他15元打電話 她還想要我媽FB 說之後會還錢 有人遇過他嗎? 特徵:矮小 長得不差 手腳塗有多色指甲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9.122

12/02 16:05, , 1F
管它是真是假 少放陌生人進家門 有困難帶去警局
12/02 16:05, 1F

12/02 16:06, , 2F
現在這社會一堆爛用好心人同情心的畜生 很恐怖
12/02 16:06, 2F

12/02 23:20, , 3F
千萬別帶回家,警察局可以上網阿
12/02 23:20, 3F
文章代碼(AID): #1Id3eVw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3eVw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