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和環球附近新開的雞蛋仔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Portiah)時間12年前 (2013/12/02 23: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名稱:香港雞蛋仔 所在地址:中和環球斜對面;民享街口(茗茶香飲料店前) 價位範圍:一份40元 營業時間:下午-晚上7/8點 ===================================== 上星期騎車在民享街等紅綠燈時聞到香味, 四處望了一下原來是烤雞蛋仔發出來的香味, 昨天下午去環球看電影時順便走去環球斜對面買了一份。 因為是現烤的,做一份大概要等3分鐘, 現場吃熱熱的所以感覺還蠻好吃的; 付錢的時候 老闆問我要不要"提手"我還聽不太懂他在講啥? 他比了一下袋子我才知道他是問要不要袋子, 聽老闆的口音似乎是香港人, 老闆的攤子還蠻低調的,攤子也沒裝燈, 經過那裡要不是聞到香味的確不容易發現在賣雞蛋仔的攤子, 而且可能才賣沒多久所以只有一個烤爐在烤, 如果剛好有人買就需要等一下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0.0.240
文章代碼(AID): #1IdAZTeT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AZTeT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