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綜合巧克力(送完)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Chuya)時間12年前 (2013/12/03 00: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友知道我喜歡吃甜的尤其是巧克力,就送我一大袋(滿滿一個大聖誕襪), 不過真的是有點太多了~我一個人也吃不完, 不如就把幸福分送給永和板友吧!! 大概長這樣,他說巧克力都是從Costco買的所以應該不是太差的巧克力! http://ppt.cc/ygTM 要注意大顆的巧克力非常非常甜喔!! 好吃 但是比較容易膩~ 以在永安市場捷運站 or 四號公園內台灣圖書館後門 面交為主 想要的板友寄站內信給我吧, 總共要送出5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6.20

12/03 00:22, , 1F
本本禁止發空白文
12/03 00:22, 1F
文章代碼(AID): #1IdB4Isi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B4Isi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