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綜合巧克力(送完)已刪文
男友知道我喜歡吃甜的尤其是巧克力,就送我一大袋(滿滿一個大聖誕襪),
不過真的是有點太多了~我一個人也吃不完,
不如就把幸福分送給永和板友吧!!
大概長這樣,他說巧克力都是從Costco買的所以應該不是太差的巧克力!
http://ppt.cc/ygTM
要注意大顆的巧克力非常非常甜喔!!
好吃 但是比較容易膩~
以在永安市場捷運站 or 四號公園內台灣圖書館後門 面交為主
想要的板友寄站內信給我吧,
總共要送出5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6.20
推
12/03 00:22, , 1F
12/03 00:22, 1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