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興街附近的停車位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QQ)時間12年前 (2013/12/03 18:2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家裡多了一台車,但最近整個永和巷子裡都畫了紅線(路潔專案嗎???) 實在找不到地方可以停車. 所以,想請問大家,中興街上或是竹林路附近是否有月租的停車位可以出租,費用大約多少? 看了版上有出租的停車位,距離有點遠(四號公園及、河堤、愛摩兒附近),真的附近沒有 才會考慮那裏吧~~ 請教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5

12/03 19:35, , 1F
中興街上的台灣聯通可以去問問看
12/03 19:35, 1F

12/03 20:55, , 2F
小北那棟的牆上似乎有在貼出租車位
12/03 20:55, 2F

12/03 22:08, , 3F
竹林路豫溪街口 台灣企銀那兒旁邊有一個平面停車場 不知道
12/03 22:08, 3F

12/03 22:08, , 4F
租滿了沒有 前陣子是滿租 原PO可以問問看
12/03 22:08, 4F
好的~~~感謝大家 這兩天就去問問看 謝謝 ※ 編輯: aetnamickey 來自: 114.45.17.5 (12/04 13:12)
文章代碼(AID): #1IdR30NT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dR30NT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