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興街附近的停車位
最近家裡多了一台車,但最近整個永和巷子裡都畫了紅線(路潔專案嗎???)
實在找不到地方可以停車.
所以,想請問大家,中興街上或是竹林路附近是否有月租的停車位可以出租,費用大約多少?
看了版上有出租的停車位,距離有點遠(四號公園及、河堤、愛摩兒附近),真的附近沒有
才會考慮那裏吧~~
請教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5
推
12/03 19:35, , 1F
12/03 19:35, 1F
→
12/03 20:55, , 2F
12/03 20:55, 2F
推
12/03 22:08, , 3F
12/03 22:08, 3F
→
12/03 22:08, , 4F
12/03 22:08, 4F
好的~~~感謝大家 這兩天就去問問看 謝謝
※ 編輯: aetnamickey 來自: 114.45.17.5 (12/04 13:12)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