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問哪裡有模型玩具店呢?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b600271zxc (好人團勇氣顧問)時間12年前 (2013/12/04 16:21)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te40403 (Min)》之銘言:
: 網路都搜尋不到,只好上來問各位,
: 我想找的是那種塑膠自己組裝的模型玩具,我主要是想找模型車另外也想找模型同好謝謝
員山路 名展
基本上價錢便宜, 幾乎都日幣除四再賣, 工具耗材漆料齊全
http://c22225860.xwing.com.tw/catalog/front/bin/home.phtml?C_Lang=big5
竹林路 小小兵
基本上價錢也很便宜 但漆料工具較名展少, 要買TAMIYA TS系列噴罐來這買
便宜很多, 一罐才160
團子屋
基本上我比較不會選這家, 光價格就輸了..... 有Y拍可以比一下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64.132
推
12/04 16:44, , 1F
12/04 16:44, 1F
推
12/04 18:26, , 2F
12/04 18:26, 2F
→
12/04 20:25, , 3F
12/04 20:25, 3F
→
12/04 20:27, , 4F
12/04 20:2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